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烨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凤鸣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0-12-19 08:00   审核人:

2020年12月18日,临汾市开发区发改委副主任高利武,烨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凤鸣等一行6人到材料科学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山西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龙勋、刘彦平老师、材料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芳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芳教授对吕凤鸣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材料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产学研情况,然后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布局的主要研究方向,希望利用我院所拥有的软硬件优势,把研究成果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推动院企双方深入合作。

吕经理介绍了烨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背景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他就公司目前在黒刚玉材料的晶相检测与正在布局的磁导向材料的研发中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利用高校的人才智慧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技术瓶颈。

交流会结束后,王院长带领吕经理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并就下一步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