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研究院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2020-12-27 08:00   审核人:

202112月267:30,材料科学研究院在大分子楼418室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此次晚会受到了院内各领导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我校副校长,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许小红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贾建峰教授、材料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及研究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辰开场舞《可爱摆+新年快乐将晚会火热的气氛瞬间提升起来随后由快闪为到场所有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2个节目,分为三个阶段,其中穿插着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暖暖甜美温馨,几位同学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大梦想家+外婆的澎湖湾》让我们看到一对有缘的好朋友的默契,她们的友谊是如此珍贵;《听我说谢谢你》让我们感受真诚与温暖;四位同学的配音《甄嬛传之期末恩怨》也正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真实写照,让人忍俊不禁;今年实“鼠”不易,对于英勇抗疫的英雄们,我们《等你回家》,面对疫情《重生》《勇往直前》,感谢同学们的节目带给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所以生命才更有意义。抽奖环节过后,2019级全体的歌曲串烧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入新的高潮;《占位置》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带给我们一些思考,让大家更重视对彼此的陪伴;《北京东路的日子》,唤醒青春的记忆,让人回忆起过去的美好;许小红老师等研究院7位女老师的歌曲联唱曲调优美动听,尤其是最后一曲《青青世界》,全体师生载歌载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带着这份喜悦与激动,我们的晚会进入尾声,歌曲结束,合影留念。

晚会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基于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完满成功,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加体现出我院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让我们共同创造灿烂辉煌的2021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