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杨欢同学荣获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学术研究青春奖章”
2022-04-29 08:00   审核人: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山西师范大学开展2021年度和谐青春奖章评选活动。我院许小红教授和王芳教授共同指导的2019级博士研究生杨欢荣获“学术研究青春奖章”称号。

杨欢同学五年硕博连读期间围绕磁性二维材料取得重大突破,主要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在J. Am. Chem. Soc.和Nano Lett.等化学领域顶尖期刊,并山西师范大学官网、X-Mol等学术媒体广泛报道。主持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2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项,获得2018年度和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曾多次在中美华人纳米论坛、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等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就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

特此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