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芳教授一行赴山西国控金山磁材有限公司参加2022年山西省磁材行业工作年会
2022-07-15 08:00   审核人:

2022年7月12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芳教授带领李小丽教授等5人就“访企拓岗”走访了山西国控金山磁材有限公司并参与了在该公司召开山西省磁材行业工作会,会上各方代表就稀土永磁材料目前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稀土永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会后,双方针如何实现高效课题合作、平台共建、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供需高性能产品研发等事宜进行了座谈郭敬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未来拟计划拓展的领域等。王芳院长简述了学院人才培养类别与规模、校企合作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下一步计划派研究生进入企业,深入一线,真正落实产学研一体化,为新型永磁体的开发和产业化提供有力的理论和技术支撑。针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需求,企业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定工作岗位。

理论创新来源于实践创新,校企合作能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形成合力突破。通过走访使双方合作更加明确,为后期高效率地推进产学研工作及创新技术研发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双方座谈与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