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28 08:00   审核人:

7月26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9级本科生李艺、高伟月等同学的参赛项目《闪释精华护肤片》斩获大赛金奖。

该项目为克服“液态”护肤品添加防腐剂、不易存储和携带等缺陷,以先进的干燥技术为依托,在保持护肤成分活性的前提下,提高其溶解释放速度,研制了“零添加、易储存、便携带”的“固态”护肤产品。本项目由我院吴昊教授指导,团队成员经过市场调研、项目分析、产品试制等过程的精心准备,凭借创新的理念和产品以及比赛时精彩的答辩,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金奖。

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度培育工作,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种高水平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在项目备赛期间,研究院多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打磨优化,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