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报告】新加坡国立大学陈景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6-12-27 09:21   审核人:

报告题目:Ferroelectric tunnelling and magnetism in ferroelectric/ferromagnetism heterostructure

报告时间: 20161228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 实验楼四层大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陈景升,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教授。1999年至2001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器工程学院做博士后工作;2001年至2007年任新加坡国家数据存储研究院主任工程师,四级科学家;2007年至今,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工作。
   陈教授主要从事纳米磁性材料的信息存储材料与器件、电子强关联氧化物多铁性材料、自旋电子学材料等领域的研究。自2008,已获得由世界上最大的硬盘公司美国希捷公司超过100万美元的赞助,并获得新加坡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和国家研究基金会超过1200万新加坡元的资助。陈教授目前正在领导一项900万新加坡元的项目,开发低功耗信息存储器。陈教授是新加坡SG-SPIN联盟管理委员会成员。目前已发表SCI收录论文200多篇,出版3本科技书籍,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0项,H指数为252004年获得陈嘉庚青年发明奖;2005年获得国家数据存储研究院杰出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