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报告】西安交通大学闵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01-09 08:49   审核人:

报告题目:Status and Outlook of STT-MRAM Technology  

报告地点:实验楼四层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711309:00  

报告人简介:  

   闵泰,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1980年至1993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获学士学位,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电机系获硕士与博士学位。1993年至2015年期间,积累22年国际一流大型企业工作经历,任资深总监。首次成功研发出国际领先新型产品(IBM外业界第一款AMR磁记录头产品,世界第一款自旋阀磁记录头产品, STT-MRAM专家),积累了大量管理经验;成功组建并领导了IMEC业界领先的sub-20nm垂直式STT-MRAMsub-5nm Spintronics技术的研发(第一次在IMEC300mm中试线做出存储集成芯片, 2014年发表了IMEC第一篇有关STT-MRAM IEDM 论文);领导了TDK业界领先新型STT-MRAM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化;主管MRAM产品的设计、模拟、测试、封装、生产、质检、客户支持等部门和项目;组建,招聘,培训MRAM产品设计、测试、质检和客户支持等部门;拥有66项美国颁发的专利,奠定了公司的MRAM,磁记录产品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