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会议】TFC’17全国薄膜技术学术研讨会征集论文(第一轮通知)
2017-03-22 08:00   审核人:

全国薄膜技术学术研讨会议是中国真空学会薄膜专业委员会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宗旨是推动我国薄膜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创新能力,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TFC’17全国薄膜技术学术研讨会由中国真空学会薄膜专业委员会主办,学术研讨会暂定于2017年八月中下旬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具体时间确定后会尽快通知大家

本次会议将研讨、展示近两年来我国薄膜材料科学与技术的最新成就,邀请薄膜技术研究领域有资深造诣的院士、专家到会作学术报告,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薄膜技术研究和产业应用的交融。现会议特向全国从事薄膜科学与技术的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征集论文,热情欢迎有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人士积极投稿,踊跃参会。

一、征文范围:

1.当代薄膜科学与技术的展望;

2.薄膜物理理论与技术基础;

3.薄膜设计仿真与模拟;

4.薄膜制备技术;

5.薄膜测试与分析;

6.薄膜新技术、新材料;

7.薄膜技术新装备;

8.薄膜技术应用与产业化。

二、征文要求:

1.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630日,请编写1000字以内的论文详细摘要小样,论文摘要及全文请采用电子邮件投稿,并注明邮件主题:“TFC’17全国薄膜技术学术研讨会论文摘要

2.论文摘要格式:标题(3号黑体、标题下空一行、居中),作者、单位(5号楷体),摘要(小四号宋体),限定为一页A4复印纸上(21.0x29.7cm2),行距1.5倍,打印范围不得超出(14.5x22cm2),上边距4.7cm,下边距3cm,两边各为3.25cm,不要页码和页眉。

3.论文应重点突出,论据充分,措词严谨,文责自负。已在其他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请勿投稿。

4.研讨会将印制论文摘要集,被录用的论文摘要将附在会议正式通知发出。

5.会议将根据论文质量推荐在《真空科学与技术学报》或《真空》杂志上发表  

三、会议方式:

1.以自荐、推荐和特邀的方式,组织大会学术报告。大会学术报告时间为三十分钟。目前需各方面人士荐、推荐大会学术报告命题和报告人。

2.分组交流。专题学术论文报告会和专题讨论会。专题学术论文报告会按通常学术交流会的方式进行,包括口头报告(15分钟)、展板、展示等专题报告分会场(展板展示视会场场地安排)。

3.汇编论文摘要集,与会代表人手一册。

4.组织相关的薄膜产业小型产品展示。

四、会议地点和重要日期:

地点:安徽合肥市

日期:20170320第一轮通知

20170630论文摘要或论文题目

20170715第二轮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敏强   电话:13910180242    E-mailliumq10@163.com

    王瑞     电话:13263457400    E-mailthinfilms@mail.tsinghua.edu.cn  

我们诚挚和热情的欢迎您参加本次会议并积极投稿,请各位参会代表务必在630日前电子邮件发至刘敏强:liumq10@163.com返回会议回执及论文稿件.

中国真空学会薄膜专业委员会

2017320

 

附件【TFC’17全国薄膜技术学术研讨会参会代表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