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报告】新加坡国立大学陈景升教授应邀举办视频直播讲座
2020-07-11 08:00   审核人:

报告题目:Electric induced magnetization switching in all oxide structure and single metallic layer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510:00

报告地点:实验楼725室,腾讯会议直播

会议ID号896 554 444

报告人简介

陈景升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1999年至2001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器工程学院做博士后工作;2001年至2007年任新加坡国家数据存储研究院主任工程师,四级科学家;2007年至今,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工作。

陈教授主要从事自旋电子学、电子强关联氧化物多铁材料、信息存储材料与器件、纳米团簇的光学和磁学性质等领域的研究。自2008年,已获得由世界上最大的硬盘公司美国希捷技术超过100万美元的赞助,并获得了新加坡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和国家研究基金会超过1500万新加坡元的资助。陈教授是新加坡旋电子学联盟五个管理委员会委员之一。目前已经在Nat. Nanotech., Nat. Commun., Sci. Adv., Phys. Rev. Lett., Adv. Mater., Nano Lett.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260余篇,论文被引次数超过6600次,H指数为40,出版3本科技书籍,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0余项,在国际会议上做邀请报告30余次。此外他还担任ACS Appl. Electron. Mater., Sci. Rep., Micro-Nano Lett., Spin等国际知名期刊编委,2004 年获得陈嘉庚青年发明奖;2005 年获得国家数据存储研究院杰出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