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李红英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2-06-17 08:00   审核人:

2022616午,中南大学李红英教授应邀我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的报告。报告会由材料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芳教授主持,山西师范大学校长许小红教授及研究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下和腾讯会议直播方式聆听了报告会。

李红英教授从什么是知识产权及分类、如何进行专利检索和写作、如何有效提高专利申请效率、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利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通过结合自己多年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丰富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从大量生动的知识产权保护案例,特别是结合自身一开始处处碰壁的申请经历到现在成为知识产权领域的资深专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从撰写申请到最终授权各环节须注意的问题。李教授的报告我院师生对国内知识产权发展现状专利申请制度、技术交底书写作方法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了大家的专利撰写能力。在自由交流环节,李教授耐心解答了师生们在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红英教授做报告

关闭窗口